2G

喜欢浪漫的疯子

误会 二

          大四的夏日总是繁忙却让人懒散的,赵美延想着要毕业了,又开心又不舍的,不舍的当然是她才找到的女朋友宋雨琦,那只小狗现在正在躺在她腿上睡觉,看着那圆圆的脑袋忍不住揉了揉,惹得脑袋的主人往自己怀里钻了钻,赵美延咯咯咯的笑着,俯身亲了亲宋雨琦的脸,“赵美延别打扰我睡觉!”宋雨琦捂着脸沉沉地说,自从她们确定了关系以后宋雨琦就常常直呼赵美延大名,只有撒娇的时候才会喊姐姐。赵美延决定捉弄一下小狗便跳起来,害得宋雨琦的头重重地砸在了长凳上,“呀!好痛!”宋雨琦爬起身抬起自己的脸看着赵美延,赵美延见自家小狗因疼痛而红肿的眼睛,她又心疼起来,暗骂自己过分,跑过去揉着宋雨琦的头问着她痛不痛,“呜呜呜,赵美延你好狠心,痛死了。”“雨琦别哭了,都怪我都怪我。”“那姐姐亲我一下就不哭了。”赵美延见宋雨琦嘟着嘴欠欠地说着这句话,虽然很无语但还是乖乖地凑过去亲了一口宋雨琦的脸“嘿嘿,姐姐最好了!什么都听我的!”赵美延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赵美延明天就要步入社会了,宋雨琦怎么也没想到这么快就不能在学校见到赵美延了,所以她决定今天晚上去找赵美延好好告个别。宋雨琦下完晚自习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赵美延教室,拉起赵美延的手就往人工湖那边跑,直到到了人工湖才停了下来,“赵美延……”小狗澄澈的眼睛盯着赵美延看,嘴里只吐出了三个字“雨琦,姐姐知道你想说什么。”宋雨琦还在打转的泪水一下就从眼里流了出来,赵美延抱着她,拍着她的背说“在学校乖乖听话,我会跟你联系的,等你毕业了,我们就住在一起好吗?”宋雨琦在赵美延怀里闷闷地“嗯”了一声。


      自从赵美延离开大学之后,宋雨琦就屁颠屁颠地跟着叶舒华一起走,叶舒华当然是常常在路上内涵宋雨琦了“啧,某人的小狗迷路了嘛?怎么跑来找我了。”“哼,叶舒华你再说我就让我女朋友来打你!”“切,你女朋友都不在学校了还来打我,哈哈哈。”“叶舒华你……”两人总是小打小闹在路上走着。


        宋雨琦每晚都会和赵美延聊到很晚,每次赵美延催着宋雨琦快去睡觉时,宋雨琦都会用她恋恋不舍的眼神盯着自己的爱人看,赵美延也总是耐心地哄着那个幼稚又可爱的小狗,直到……“雨琦,姐姐这段时间工作有点忙,你要乖乖呆在学校,以后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你打视频了。”宋雨琦总是会想起赵美延说的话,这样想着想着也就哭了,对方似乎是有段时间没有联系自己了,叶舒华看着对方梨花带雨地哭着,拍拍对方的肩膀说“别哭了,又不是见不到了,再等一年就毕业了,到时候你们天天见,到时候直接到相看两厌的程度。”宋雨琦听了直接扑到叶舒华怀里大哭起来,“喂喂喂,你怎么还来劲了,恋爱脑真是可怕。”叶舒华殊不知未来的自己也是如此。


        终于,毕业在即,这也是宋雨琦最期待的时候,她终于可以见到她心心念念的人了,赵美延昨晚告诉她今天开完毕业典礼她会来接宋雨琦,宋雨琦激动地很晚才睡,吊着两只熊猫眼去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上大家都很不舍,只有宋雨琦和叶舒华做出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姿态,“叶舒华你怎么也这么激动!?”“这是什么话,难道只准你激动我就不能激动嘛!”“我是因为要见到美延姐姐了!”“你有女朋友我还有呢!”“!!!”宋雨琦震惊地张大嘴巴看着叶舒华神采奕奕地讲述自己和徐穗珍的恋爱故事,听到后面宋雨琦了解了两人的情况与自己和赵美延的情况差不多,便没再继续听下去,留叶舒华在那里气得直跺脚。


        宋雨琦煎熬地度过了毕业典礼,将自己收拾好的行李箱拖着就往校外跑,跑到离校门还有一百米的位置看到了站在校门口等自己的赵美延,她加快脚步,跑出校门,跑到对方面前把行李箱丢在一旁就紧紧抱住了赵美延“姐姐我好想你啊!”赵美延感受到自己胸前正在慢慢湿润,吸了吸鼻,为怀里的小家伙顺了顺毛“雨琦,我也好想你。”


        回到家后赵美延就让宋雨琦去洗了澡,自己在厨房做着晚饭。等到晚饭做好了,赵美延发现宋雨琦还没出来,她总觉得不对劲,便把菜摆好后去了浴室,本想喊宋雨琦,却发现浴室根本没人,赵美延心想:这人呢?跑哪儿去了?赵美延在家里找了一圈,终于在自己的卧室看见了小狗的身影,“这家伙,怎么爬在床上睡着了!”赵美延小声说着,脑补着自家小狗因为自己要接她而前一天晚上激动地睡不着的样子,又心疼又想笑。赵美延走过去用手轻轻拍了拍宋雨琦的肩膀,凑到她的耳旁吹了吹气,惹得宋雨琦抖了抖身体,慢慢抬起头,闭着眼搂着赵美延的脖子亲了亲她的嘴角,满意的笑了笑,赵美延看着自家小狗一套行云流水的操作,暗笑对方的可爱。


       宋雨琦以为她们可以这样平平淡淡地过一辈子,谁知一个消息直接让她傻眼了,“雨琦…姐姐再过一个周就要去外地工作了,你好好照顾自己,你好好工作,姐姐到时候赚大钱回来让你过得更好。”宋雨琦当时平静地听着赵美延说的话,她有些头疼,不理解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天会在和自己住了不久后就要去其他地方工作,她一晚都是闷在被子里睡的。对此赵美延也是十分愧疚的,她也是想抓住公司给的机会,去赚更多的钱给自己的小狗带来更优越的生活。


       


       




        


        

     

评论(3)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