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

sweet dream

误会 三

    虽然分别的过程是痛苦的,但宋雨琦还是去送别了赵美延,她看着自己的爱人上了那趟列车,对方透过窗户恋恋不舍的望着自己,宋雨琦受不了这样……


    “我说,宋雨琦你能不能不要拉着我在酒吧来买醉啊……”


    “你不陪我……谁……谁陪……我?”


    叶舒华无语,这小子送走自己女朋友以后就跑来疯狂敲自己家门。本来还在和徐穗珍看爱情电影的叶舒华骂骂咧咧地去开了门,不料是自己的好友宋雨琦,看着对方泪流满面的样子有点搞笑,不过还是忍住笑问对方怎么了


    “宋雨琦你怎么了,哭成这样?”


    “舒华啊,陪我去酒吧喝会儿酒吧。”


    “你,这……”


    回头看看自己的女朋友什么反应,看到徐穗珍一脸理解的样子,便叹了口气,


    “算了,今晚陪你去,谁叫我家姐姐这么善解人意呢!” 


…… 


    于是就造成了宋雨琦喝成一滩烂泥的情况,


    “舒华,你说赵美延是不是不爱我了,肯定是见色起意才同意和我在一起的。”


    叶舒华沉默不语,心想这家伙怎么这么感性,人家去外地赚钱就说人家不喜欢自己了。


    叶舒华打开手机看了时间,已经过了大半夜了,担心着自己的穗珍姐姐在家会很孤单,于是气愤地从宋雨琦包里拿出手机按了一通电话,等到对方接通以后,深吸一口气,


    “喂,是美延姐吗?宋雨琦喝醉了……”


    “啊?舒华,雨琦她怎么去酒吧了,她现在在旁边吗?”


    “她说你去外地工作了,感觉你不爱她了,所以就拉我来酒吧喝酒,边喝边哭,现在在发酒疯,也不愿跟我回去,我女朋友还在家你能不能劝劝她跟我回去。”叶舒华语气透露着责备和无奈。


    “啊!那你把手机给她,我跟她讲,真是麻烦你了,舒华……”


    叶舒华转过身用脚踹了踹身旁的人,“喂,你女朋友跟你说话。”宋雨琦停止了吵闹,抬起通红的眼睛看着叶舒华,随后接过手机,听见了对面熟悉的声音,似乎有点着急,宋雨琦想着,


    “雨琦啊,是姐姐,怎么不乖乖呆家家里呢?姐姐怎么会不爱你呢?傻瓜,听话,快点回家,如果你想姐姐,姐姐明天就把你接回来好嘛?”


    对方的话像是棒棒糖一样一下就把爱哭的小孩哄好了,宋雨琦笑着跟叶舒华回了家,叶舒华暗自佩服赵美延能很好地拿捏宋雨琦。回家的过程让叶舒华受尽苦头,情侣服上全是宋雨琦的呕吐物,叶舒华发誓等宋雨琦醒来一定要暴揍这家伙。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惊醒了正在睡觉的叶舒华,叶舒华起身准备去开门,同时还俯身亲吻了睡眼朦胧的徐穗珍。叶舒华还在疑惑是谁大早上就来敲门,打开门便看到了一脸歉意的赵美延。


    “不好意思啊,舒华,真是麻烦你了。”


    “没事没事,倒是美延姐得坐多早的车才能大清早到我家啊?”叶舒华心里不由得感叹宋雨琦有个贴心的女友。


    “确实挺早的,不过昨晚听见你说雨琦喝醉了,我也很担心她就赶过来了,害怕她早上见不到我会很伤心。”


    “确实是这样的,宋雨琦挺没有安全感的,所以以后还要麻烦美延姐照顾那个家伙了。”虽然两人总是打打闹闹,看起来像冤家,但彼此都是真心希望对方好的。


    叶舒华跟赵美延在客厅沙发上寒暄了几句,便准备回卧室叫徐穗珍起床,赵美延则去了次卧找她的小狗。


    本来睡得安稳的宋雨琦突然感到头顶痒痒的,迷糊地睁开眼睛看见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睡意全无,连忙起身揉揉眼睛,确认了自己没有看错后扑向身前的人,赵美延则宠溺的任由小狗在自己的怀里乱窜。宋雨琦恍惚间抬起头,盯着赵美延的眼睛,


    “姐姐怎么来了,而且还知道我在舒华这里?”


    看着自家小狗疯狂输出这些智障问题,无奈地摇摇头说“谁喝了酒要找姐姐?”听到这句话宋雨琦脑海里循环播放着昨晚发生的事,小狗不禁羞红了脸,心想自己怎么能这么不争气,还害的自己的美延姐姐大早上远程跑过来找自己。心中不由得充斥着自责。赵美延自然是看穿了出自家小狗的心理,摸摸对方的头,安慰着说不要自责,不说还好,话一蹦出来,宋雨琦脸红的滴血,并获得了赵美延一个吻。


    她们坐在去往另一个城市的动车上,赵美延知道她身旁这个小家伙需要她的照顾,她也需要这个小家伙的陪伴。所以在舒华家的时候才毫不犹豫提出让雨琦和自己一起去自己就业的城市生活,她知道这样做的结果是生活会过的很节俭,但如果没有宋雨琦的陪伴,那再努力自己也不可能有什么追求了。

  


  

  

     

评论(1)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