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

喜欢浪漫的疯子

误会 四

    回到家已是黄昏时分,宋雨琦还处于刚下车迷迷糊糊的状态,她记得她们在叶舒华家吃了午饭就坐着动车来这边了,至于在车上发生了什么,可谓是忘得一干二净。冲进房间便躺在床上,上面弥漫着赵美延身上淡淡的清香,是她迷恋的味道,于是在香味的包裹下沉沉的睡下。


    宋雨琦是被赵美延吻醒的,心理暗暗称赞道赵美延的肺活量高。要不是自己被吻得缺氧了,才不会起床。宋雨琦是这样想的。


    “雨琦啊,起来吃晚饭了。”赵美延费力地拉着宋雨琦起身,“呀!宋雨琦你怎么这么重,是不是天天去舒华家蹭吃的!”


    听到赵美延的抱怨自然是不承认的,于是立马板直了身子反驳“才没有,我可有每天锻炼!”似乎又想起了什么,补充道“还有,赵美延不准那么亲切地喊叶舒华!叫她全名就可以了,以后对别人也是!”看着敏感小狗在床上嚷嚷的样子,赵美延的嘴角微微上扬,摸摸小狗的头同意了。 


     赵美延对可爱的事物一向是抵抗不住的,对宋雨琦亦是这样,所以她总是非常宠溺宋雨琦。


    吃完晚饭,两人收拾完便躺在那张不算很大却可以躺下两人的床上,熟悉的香味萦绕着宋雨琦,宋雨琦忍不住往香味主人的方向瞟去,手在被窝里不自觉地乱摸着,她感觉到了滑嫩的肌肤,脸部的温度渐渐升高,而“被害者”早已红了耳朵,沉默的氛围似乎弥漫着暧昧气息。


    “姐姐,可以吗?”终于在一个问句的到来打破了沉默,但暧昧的气息丝毫未,反而上升了,像团烈火,带动空气一起升温。两人脸已经红透了。


    宋雨琦怕赵美延不同意,因为都是彼此的第一次,多多少少还是会考虑很久,况且这人沉默的时间太长了,似乎并没有这个打算,看到对方马上要憋出话了,似乎猜到了今天不行,内心感到十分遗憾。


    不过对方的回答却出乎了宋雨琦的意料,对方的一句“雨琦想做什么就做吧”打乱了宋雨琦的思绪,诱惑着宋雨琦进行下一步动作,宋雨琦本就在赵美延面前自制力差,在这般诱惑下更是抵御不住,便做出了行动。


    如今还是清晨,赵美延定的闹钟就响了,宋雨琦连忙关掉,怕打扰到被窝里的人睡觉。宋雨琦才发觉自己从昨天到新家还没有仔细观赏过,便开始环顾四周,目光停留在了墙上那张照片上,那是两人确立关系的第二天去校外拍的,两人绽放出来的笑是那样纯真,引得宋雨琦也不自觉地笑了。


    不过,最吸引宋雨琦的还是地上杂乱无章的衣服,这才让她发觉她们现在丝缕不着,又想起了昨晚两人第一次做了那件事,不由地脸红。而这一幕被刚醒的赵美延尽收眼底,她似乎感受到小狗正在上升的体温,推了推对方,眼里尽是娇羞,本想制止对方的动作,被宋雨琦误认为是主动调情的方式,便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运动。


    被欺压在身下的人在经历了暴风雨的席卷后动弹不得,现在正躺在罪魁祸首的怀里睡觉。宋雨琦宠溺的看着怀里的兔子,感受着对方呼出的气息,是不是揉揉对方的头,戳戳对方的脸,结果是得到对方有气无力的拳头。


    宋雨琦喜欢这种感觉,喜欢互相宠溺,喜欢互相占有的感觉。 


 ...... 


    趁赵美延还在赖床的时间,宋雨琦决定出门找工作,为了给自己女朋友更好的生活,必须要出去赚大钱了。


    在大街上漫步,四处寻找招聘通知,可是这么大一条街一条也没看到,终于在自己累的精疲力尽的时候看到了一条招聘广告,顺着图上的指示不一会儿便找到了一家气派的公司。


    宋雨琦驻足在公司楼下,不由得感叹到公司的豪华,还没有忘记疑惑“这么大一个公司怎么还在招人,不应该都是抢着去吗?”于是宋雨琦带着疑惑走进了公司。


    宋雨琦在面试室呆了一会儿便出来了,她面试完便明白为什么没人来这个公司应聘了,原来富丽堂皇只是公司最后的外壳,里面的五脏六腑都溃烂得差不多了。


    本来在了解情况后不想在这个公司上班的宋雨琦,听到还有最后一丝希望后犹豫片刻决定留下来。


    公司很早就准备将新乐队推出,让他们去参加各种各样的演出,但一直没有合适的吉他手,况且很多人听闻公司的名声后都不敢来应聘。


    宋雨琦听到公司招的是吉他手而且还要有唱功,回想了之前大学自己就是乐团的吉他手,便自信地加入了公司的新乐团。


    宋雨琦高高兴兴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在大街上看到了赵美延喜欢吃的拉面,便决定给她带一份回去,买好午饭,估摸着赵美延应该起床了,便兴奋地跑回了家。



  

 

  



评论(5)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